Monday 18 June 2007

天佑皇马

我们是冠军!!!!!!!

一场过于跌宕的比赛,对比另一边巴萨的早早大比分领先,皇马开场不久就丢了一球,然后,看着对手一次一次的扩大比分,然后,心情愈加愈加的紧张。。。。然而终于扳平了,反超了,锁定冠军了!!!

很紧张,很紧张,像这一个赛季无数次逆转一样,看到卡西孩子般的哭泣,看到范尼和贝壳抱在一起,范尼流泪,贝壳大笑,看到所有人把进球的迪亚拉推倒身下,看到远离四年的冠军就在眼前。。。。

一边看着他们在伯纳乌冠军的歌声中庆祝,从地狱到天堂的转折,挥舞着冠军的衣袖,我们坚持到了最后,坚持,没有放弃,没有,这是高贵的气质,高贵的皇家马德里!!!!

看球过程中,很怕,皇马又一次与冠军擦肩,又或者像十年前一样,命硬的卡佩罗,把冠军交给皇马,把一次新的站在世界之巅的起点带给皇马。至少,我看到了一支和去年,和前年,不一样的白色,那种力量回归了!

是的,一个跌宕的赛季,能说明什么?我们最后成功站在了冠军的领奖台上!
是的,四年的低迷算的了什么,我还要看五十年球呢!!!

我要坚持,我坚持到了,冠军回归的一刻!
所以,给自己一个永远高昂的结尾


HALA MADRID

天佑皇马   天佑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