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07

青春是笑着流泪

本来想写很多的,忽然发现什么都写不了,
其实我知道,我有多么的脆弱
发现,自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时而忧郁到极点,好像世界都在与我作对;时而很开心,感觉生命里充满了阳光;会在寝室里放肆的叫,去释放心底不知道怎么样的情感;也会不断的对自己说,天空多晴朗,生命多美好。在两个极端游走,孤独犹如风中的鸟,就这样飘来飘去……可是,我知道,我从未放弃飞翔。。。从未。。。

其实,我是问心有愧的。。。。代价。。。当这样的一个字,如此触目惊心的撞击我的胸扉,我可以做的,真的只有默默舔舐自己的伤口

我 是 在 改变,但不是为了谁。

执剑长歌少年游,几许心伤几许忧
不怨天命不怨伊,独对此心风起收

青春 就是笑着流泪。

我深深深深的低头
我浅浅浅浅的微笑
我静静静静的流泪
我冷冷冷冷的后悔
我慢慢慢慢的成长

不管怎么样,每一个人的心底都有一段哀伤,想隐藏,却在生长!

也不管怎么样,我感受到了,这初夏的绚烂;我心底已没有伤,只有愧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