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ne 2007

夜谈

早上起来,还是无法摆脱自己无边的负面情绪。。。。。

还有一个月,toefl 就要开始了,我不知道,到时候的我会是怎么样的

下星期三门考试,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从来没有向现在这么没有信心,感觉心就像是被缠绕在水底深处,快要窒息。

最近看了一些挺悲观的东西,然后忽然想要去 看看 尼采,他说:他留下的作品,是给这个星球 最大的馈赠。  他超越叔本华,而我发现自己被叔本华的想法给俘获了,叔本华说:人不是为了追求幸福而存在的,因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所以每个成年人的脸上都挂着一种叫做失望的表情。。。。。。
也许我太容易相信别人了,至少我在连叔本华本身的文本都没有看过的过程下,就得到这样的结论是不是有些ridiculous。。。。

昨晚寝室里进行了长久没有试过的夜谈,居然大家都很早就睡了,呵呵,到了最后口干舌燥,起床,上厕所,喝水,睡觉。。。。

早上很早起来,心底还是莫名的空虚,其实现在的我跟一年前有什么区别呢?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也是一个憧憬爱情的小孩;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也是一个期待未来的小孩;

也许还是有区别的

一年中,我得到了又失去了,一年中,我错过了才成长了

一年过后,我还是可以对自己说,我没有空度其中的时光,那些快乐,那些疼痛,都是我生命里的光亮;
一年过后,我还是可以对自己说,我多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多了一些刻骨的教训,都是我成长中的砾石;
一年过后,我还是可以对自己说,我深深感到,我的幸运,因为他们——我的朋友——的存在。

因为这些,才让我执着相信;因为这些,才让我从未放弃!

所以,不管 文章的开始是多么的低沉, 多么的desperate,我要给自己一个激昂的结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