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07

恍若梦——如果一开始就能看到幸福

把 MSN 的签名 改成 “神啊,总有一天 我不会再祈求你”。。。。然后 过了这么90多个小时,考了三门试,又上了一次十大,通宵k歌了,睡了很久很久,在发烧的边缘,重又去洗热水澡,天啊!!!

sigh , 我还是接受现实吧。。。。

很累,想睡觉。。。。

(未完)
===============================================
(继续)
躺到床上,发现睡不着,现在自己的生物钟已经变的很奇怪了,每天晚上精神都很好,下午却很困,很困很困,今天下午在寝室,1点躺到床上,一睡就到了5点。。。。。好像没有什么事情要做的,慵懒的,像一只冬天里的猫。

需要好好的总结一下这几天么?需要好好的总结这一学期么?需要好好的总结一下这一段时光么?
我越来越相信,我所走过的路 不是没有价值的,我也越来越相信,那可以回望的时光 会在未来倒影出阳光的,我找寻不出这其中的价值,在此刻,可是,我知道,这是有价值的!

是该说成长呢?还是说荒唐呢?是该说不懂事呢?还是说不知轻重呢?。。。。。还好,真的还好,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有些事情,看不清楚;有些人,想不明白;有种味道,萦绕心底

k歌的时候,居然没有唱《情人》。。。。好吧。。。。只能等下次了。。。。。
============================================================

如果一开始就能看见幸福
        是否就会停下追逐的脚步

我会微笑的
        因为 我在这里o(∩_∩)o...

我会记得的
        因为 那就是我^_^

如果一开始就能看见幸福
       是否生命少了坚持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