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ne 2007

流水帐

成了BM 居然。。。。晚上10点申请,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居然,就已经是版主了。。。。我不是痴人说梦,不过不是在光华,在YANXI

PR考完了,一直以为是要考两个小时的,没想到只有90分钟,放弃了一到很简单的题目。。。sigh,一开始做的太慢了,最后还好,星期天看了一个白天。还有两门,还要通宵两天。。。。。

不包括今天的通宵,不过是K歌。。。不过我不知道可以k什么。。。。

听 黄子华  栋笃笑 。。。。。。好搞笑。。。。

我喜欢这样的一份自嘲,我喜欢香港的幽默,呵呵

恩,潜藏的伤感,我是无法摆脱的,总归要去放弃了。。。。

就这样结尾么,呵呵,好像忘了还有一件事情

哦。。。凉宫春日的忧郁。。。一个很好玩 好玩的 动画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