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07

挂牌帖。。。。人生完整了。。。。

it's for me,  i hope i can find my true love, but i also know it won't appeat when you a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It's true , but i am still hoping for a brighter summer. 
也许,我就是一个冲动的多血质的人吧!!!!

=================================================================
发信人: flydreamer (04CS☆哼,有个叫mymj的居然冒充是我的mj), 信区: Single
标  题: 传递——我于茫茫人海之中寻找我灵魂的伴侣
发信站: 日月光华 (2007年06月07日14:13:03 星期四), 站内信件


又是一年高考时,高考第一天的挂牌,以家乡的高考作文题目为标题,不知能传递怎样的
信息呢?我想,我能够传递出去的,是我自己所看到的自己吧,希望,能引起bbs上某台
电脑上看到这篇帖子的某个粉红的id的共鸣吧。。。。
===========================================
我,至少是很认真的。


我叫fled su,处女座O型,FDU 04CS  //向《蓝色大门》致敬:)


From Guangdong,生于1987,身高勉强1.70m,体型比较胖。。。。//还有什么要说的么?


喜欢看电影,听音乐,看书,写些无聊的东西


还有王道。。。。emmm


恩,关于 她:
没有什么要求,感觉很重要。。。。
比我高亦可,矮亦可;
比我长亦可,幼亦可;
至于美丽,女孩因为可爱而美丽,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
所以可爱的就好了:)
。。。。。。。。。
。。。。。。。。。


。。。。。。。。。哦,还有一点,要单身^_^


联系方式:


msn:flydreamer@live.com
投条本id
flydreamersu@gmail.com


附照可,不附亦可:)
=================================================
懵懵懂懂的在复旦呆了三年,经历过一些失败,也收获了许多


我不够成熟,但我在努力成长;
我不够强大,但我从未放弃飞翔;
我受过伤害,但我依然憧憬未来;
我做过错事,但我还是自认善良;


前天去参加学长经验交流会的时候,什么经验没有学到,倒是有一个学长的一番话让我
很有感触:人生有90%的时候都是很平淡,只有5%的时间是快乐,还有5%的时间是痛苦。
如果在大学里能找到一个人生的伴侣,那么你的快乐能够到达7%,痛苦被减少到3%,而
在剩下的90%的平淡日子里,你可以更加温暖,更加幸福的一起怀念那7%的快乐。。。
=========================================================
我想 这么多,是不是已经足够,把我传递给这未知的你?


而你,会和我一起去创造和分享那7%的快乐么?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
在梦想的天空下迷途
我已经记不清来路
生命的花雨渐渐零落
那些青春依然流散在别处


岁月的钟摆不断敲打我的孤独
寂寞在心底长成大树
一年前种下的种子
怎么样都再也找不到当初的话语


微冷的夜空下轻柔的风吹拂
你可会在昏暗的街角中走出
喧嚣的街道下
路灯照射着匆匆的脚步


随音乐的节奏起舞
幻想有一天落下的幕布
我的眼泪再不需隐藏
飘落在这舞台上写成我的书


即使再怎么样痛苦
我也拒绝麻木
让风铃静静的响起
然后才看得到可能的幸福


心情记录 http://flydreamer.yculblog.com
学习的事 http://hi.baidu.com/need_for_dream
msn: flydreamer@live.com     the meaning of love
Love  till it hurts, and continue to love;                                                                             
Trust till it hurts, and continue to trust.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就这么飘来飘去]                                                                 
--
※ 转寄:·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11.6.1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