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07

改变

当新的一天到来的时候,
我眼中的太阳 不再 存在
过去的泪水 与悲哀
承载不下 就把它们抛开

everyday say to myself
to be a better man
forgive myself
forget something happened

我依然相信
阳光 灿烂
是因为 梦想太过于美丽
还是 我太 不自量力
可是
我记得 你 出现 在我的面前

believe
纯洁 是 经历过 依然 执着相信 美好
believe
我 就在这一刻选择存在
believe
I will be there,and something changed

从没有如此坚定
因为从没有如此 迷茫
你把目光投向远方
我看到了花开的声音

为了 改变的 改变
改变 不了你的天堂
改变了 我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