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ne 2006

wave ShARE

终于决定了要离开ShARE,虽然  在 前面 一段时间 ,就已经 决定,然而 在 发信 给 Felicity 的 那一瞬间,还是感觉得到心中有种莫名的感觉。

一年了~~~~~~加入ShARE 的那时候 ,我还是 青涩 的 大一 学生, 如今 就已经 是 大三了,在 ShARE里,结识了如 Wendy,Felicity,Helen,Kathy,Yvette,Kelly等等等等 好友,你们,都是我 所珍重的friends.经历过了 senmiar,那一段  忙碌着 快乐着的时光。然后,发现  我却必须 在 另一条路上,wave,ShARE-Fudan。

 

依稀记得  那是 依旧寒冷 的 早春三月 ,在 ShARE 的 一次 讲座后,决定加入 MACRO GROUP,其实现在 想想,我也 发现不出 当时  是 为了什么 进入。然而 毕竟 是 进入了。于是 便认识了 Sylvia 和 Slan,当时 的 GM 和VGM 吧,然后 便 十个人不到 的样子 ,在11号楼 ,讨论 房地产 ,讨论股票,讨论盛大,一些 与我来说  无用 却 有趣的 话题。当时 感觉 我就像一个  小弟弟 一般,其实 也 没有什么收获,也没有 什么成长,不过感觉挺开心的,那时候 还是挺空闲的。

 

后面 又一次  和 Seb 的 见面会,去的人还挺多的,不过 没有 什么 印象 了~~~

 

后来 ,就已经是大二了,应该是在 十月的时候,去 SPR 面试 MANAGER,其实 好像 也不算 面试,认识了Kathy 与 Yvtte,后来 来了 Kelly,好像 还 见到了 Wendy 和 Alian吧?然后就和 Wendy 一起 合作Macro-Group。大家一起准备 讲座,一开始 讲座出了点差错还 延后了,后来 其实不是 一次很成功 的 讲座,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不过 ,毕竟 是我们都努力了。

 

再后来 就是seminiar了,一个星期 的努力,我其实 只做了很少很少 的一部分 事情,更多的我只是 一个参与者。然后 又一个 寒假,又一个学期,而我 却不得不  wave 各位了,不得不  说 再见了,在上海炎热 的夏日里~~~~~~~~

 

想写得更加 的详细,却发现像流水帐一般,写着写着,心中 是一种奇怪 的感觉,或许是我过于伤感了吗?

 

希望 我们 可以 再 在 一起 ShARE 吧,Felicity,Wendy,Helen,Kelly,Kathy,Yvette~~~~~~~~

wave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