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ne 2006

世界杯日志 5

万众瞩目 的巴西队 终于 登场了,可惜 开始 不怎么样,所谓的 梦幻四重奏  结果  只剩下了 一个半,

 

一个 天才 的 卡卡,还有半个 小罗

 

肥胖 的 罗纳尔多 呀,郁闷 的 阿德里亚诺  呀,全场加起来 只有两脚射门,还错过了一个空门的机会、、、、、

 

不过 毕竟比赛 赢了,克罗地亚 可以牢牢地 卡住 大罗 和 阿德, 也可以 在 大部分 的时间里让小罗 和卡卡 碌碌无为,然而、、、、谁可以阻挡 卡卡 天才 的  一次 远射呢?这才是 巴西 的可怕之处,即使所有战术上 的方式 都被钳制,即使对方已经看似已经把所有的可能性都堵住,却永远也不会知道 这一群 天才  在什么时候会忽然 发光。

 

这一次是 卡卡, 下一次呢? 或者 是小罗,或者是 罗胖,或许 是 阿德、、、、谁知道呢?所以佩雷拉 才敢于早早 公布 主力阵容,因为 这一届的 巴西有着太多 的天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