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ne 2006

四部电影

生命因你而动听 与 死亡诗社 与 让爱传出去

心灵捕手,这是我进大学以来看的四部片子,类型我觉得差不多,都是励志,有教育意义的片子,好像也不要说什么剧情了,只是想说一下几个让我感动的场景:

生命因你而动听Mr. Holland ’s Opus

当他为自己的先天失聪儿子用手语演唱 约翰列农的作品的时候

死亡诗社dead poet society里,在最后,

当最后一个个学生站到课桌上,对 基丁 老师 说:“oh captain, my captain” 的时候;



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er:那个天才的朋友和他在工地上说他每天最开心的是下了车走进他住的屋子的时刻,每次他都希望他不再住那里了。

然后最后他真的发现他搬走了,他那会心一笑,让人难忘,多好的兄弟啊!





让爱传出去pay it forward 当崔弗的死,让大家在夜色中为之燃起蜡烛的时候,





喜欢看这样的电影,平平凡凡的生活,普普通通的人物,一个小地方,一些小事情,却也有些许的沉重,也有心灵的回音,在某一瞬间,看到自己的影子,也看到他们的卑微与无奈,也感动他们的勇敢与坚强。



也许有一点老土,也许缺乏一些激情,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会被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