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une 2006

世界杯日志 6

也许 是 德国 的高温 制造了  乌克兰  首次 亮相  的悲剧。

 

带伤上阵的 舍瓦 不想 错过 历史上 的首次 世界杯,可是 斗牛士 和 裁判 共同 让 比赛 变成 一场屠杀。

 

有角球 ,有任意球,有点球,还有 一脚精彩 的运动战 配合,西班牙 第一次  在世界杯 的赛场上 表现的如此出色。一个 克隆 巴萨  的433 ,能否 登临 世界 的王座呢? 那就要看 托雷斯 ,比利亚和 加西亚 能不能复制  小罗 ETOO 和 梅西 的 诺坎普 的神奇了。

 

而另一边,德国队告诉我们,最后的时刻 永远是 日耳曼时刻, 不管场上 的人 是 贝肯鲍尔,还是 马特乌斯; 或者是 克林斯曼,又或者是 比埃尔霍夫,还是那一个 瘦弱的诺伊维尔,一如四年前 一般,在差不多 相同 的位置,只不过 传球的 由 施奈德 变成了 留着光头 的 奥尔登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