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une 2006

世界杯日志 2

昨天看了 两场球,刚好 没有看  瑞典 的那场球,

 

英格兰 的比赛 打得还真是 丑陋,开场4分钟就进球了,让我对这场比赛 满怀期待,可是后来 就变成空中飞球,

罗宾逊  居然 还开大脚 踢到了大屏幕上。而巴拉圭 的人也很紧张,送给 英格兰一个乌龙,门将还把自己给铲伤了,替补门将 也很紧张,有送一个间接任意球。

 

不过 到下半场之后,巴拉圭 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不过 英格兰的后防还是挺稳固的。至于其他 ,就不用说什么了、、、、

 

阿根廷 和 科特迪瓦  的比赛,上半场绝对 是  到目前为止 最精彩的一个上半场,两个球队 都 打出 流畅的进攻,里克尔梅的一脚天外飞仙般的传球,证明他称得上10号 这个伟大的号码。下半场,阿根廷 打得保守了,打起了451,场上的形势发生了变化,科特迪瓦 也收获了 一粒 进球,德罗巴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今天 看荷兰 的橙色风暴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