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une 2006

世界杯日志 3

昨天 只看了一场球,荷兰  的比赛

 

因为 是     荷兰 的比赛,终究不会让人失望,果不其然,开场不久 ,范佩西 和 罗本 之间的一次 漂亮的反越位就穿透了赛黑 在 预选赛中 只丢两球 的坚固防线。然后 听到 了 一句: 这是  阿森纳 传给了切尔西。

 

罗本 的表现 真的只能用惊艳 来形容,让赛黑队 才上半场  就把 右边卫  换下,整场比赛都在展示 他 无与伦比 的风一样 的突破。如果 有一点 遗憾的话,那就是他太独了,不然  荷兰队 的机会 会更多。

下半场 赛黑 的调整 其实  是很有针对性的,佩特科维奇从上半场开始 的三次换人 展示 了他 的执教功力,只可惜 人算不如天算,到最后还是没有 攻破 荷兰队 的大门。

 

荷兰队 还是 值得 期待 的,而 即将 登场 的意大利 和巴西 也 更让人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