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une 2006

无力回首

终于考完了,计原,离散 和 概率论;然后 又一次发现自己错过了许多。

 

考完离散 的时候,在BBS系版上看到 一位 学长 的帖子,说看到  一位 04CS的MM在跟赵一鸣大哥 答疑之后,走出系楼,把离散书往地上一扔,蹲在地上 哭了。

 

离散 考得还好吧,至少不是让我感到无力,像计原一般,透着深深的挫败。像概率一般,无力去挣扎。昨天 一天,在光华楼西辅310靠窗的第三排 的位子 上,像要自修,试图去理解一个学期都不肯花时间去理解 的  特征函数  极限定理,然后,发现自己  是那么的无能为力。

 

窗外是 明媚的阳光,三三两两的人 在 路上  走着,微笑着,而我 只能躲在光华楼巨大的阴影下,任由目光 空洞地 飘向远方。发现 头很晕,于是 一瓶一瓶 的喝水,再一次一次 地上厕所,然后 就看着 太阳把树的影子越拉越长,耳边仿佛听到  走在阳光下 的 欢声笑语。

 

从没有感到 学习  是如此  的辛苦,也从没有发现 自己  原来 已经  这么 悲哀。

 

然而,然而  不是 还有明天 吗?

 

可是 ,可是 不是  只有 梦想 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