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ly 2006

世界杯 日志 完结 篇

其实 在  阿根廷 被 淘汰 的那一刻,这一届世界杯 对我 已经结束了。

 

这是 我所看过 的 最好  的 阿根廷 ,这是  这届比赛 中  踢得 最 艺术的  一支球队。虽然 02年,这样 的话语也曾经 出现,因为 阿根廷 永远 不缺少 天才 ,但 阿根廷  还需要  灵魂 。自1986年 马拉多纳  以来,阿根廷 一直在期待~~~~~~~~从 巴蒂  到 奥特加, 从 艾马尔到 里克尔梅 ,从 1998到 2006,失去马拉多纳 的三届世界杯里 ,阿根廷 没有 闯进 四强。

 

然而 这一支 阿根廷 曾经 离四强是 那么的近,只要 十分钟 就够了~~~~~~然而一个小时后,笑到最后 的 是 德国人,只把 泪水 留给潘帕斯。但是 我们可以  骄傲 地宣称 : 我们 输掉了比赛 ,却 赢得了世界。

 

写着这篇 文章 的时候 ,巴西 已然 淘汰;世界杯 交还 欧洲。一遍遍 地循环着 勇敢的心  中  的 悲壮 的 苏格兰风笛。世界杯是 有 遗憾的,但 我们 毕竟 还是 可以选择 不失败。

 

巴西 的淘汰 无话可说,事实上从 一开始  就没有 看到  小罗们 想要去战胜对手,面对 1998年 王者归来  的 齐达内,11个人 的巴西 队 从来 没有 成为 一支球队。只有 在 最后 时刻 ,看到了 罗胖并不如 从前般敏捷 却 依然 勇敢  的 突破,才看到 了 一颗冠军 的心。 而小罗 呢? 这不是应该是 一届 叫 罗纳尔蒂尼奥 的 世界杯 吗?

 

我 欣赏  着  罗胖, 欣赏 着 齐达内,欣赏着 特维兹,欣赏 着 C罗纳尔多,欣赏着 贝壳,欣赏着哈格里夫斯, 因为  他们 有 一颗勇敢的心!!!!

 

我 也欣赏着  飞翔着 的 潘帕斯 雄鹰!!!

 

阿邦但谢里,阿亚拉,索林,克雷斯波,这是 你们 最后 一届 世界杯,你们 有理由 骄傲地 离去。

 

年轻  的 特维兹,梅西,马斯切拉诺,马克西,还有  没有 上场 的 阿古埃罗,2010 我们 会  骄傲地 回来。

 

 

让 阿根廷 把 忧郁如 刺青 般 烙进  我的性格,但是  我记得  除了 巴蒂的 泪水 ,除了里克尔梅 落寞的脸 ,我 还拥有  马拉多纳 ,特维兹 们 一往无前  的  勇气 ,决不放弃!!!

 

 

我们 都 有 一颗  勇敢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