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uly 2006

风格——要回家了,最后一篇

要回家了,忽然的,今天到实验室里去,中午去吃饭的时候, YH 就跟我说,现在实验室没什么事情了,要回去的话,可以走了:-) 我还想着 要到8月份才能走呢, 终于可以回家了,yeah, 爸爸妈妈 ,许久没有见了,kongyoulee, huanghuang,星~~~~也是已经半年了,我的 friends.

 

然后去火车站买票,下周二的坐票,管他呢,没有卧铺就没有吧,坐回去也可以,能回去就可以了。各位到时候 欢迎短信骚扰~~~~~呵呵。

 

————————————————————

 

去看电影,《救赎》,恩,以前没有听说过, 原来是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不过一个比较平淡的电影吧,与以前的最佳外语片 相比, 比如《life is beautiful》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不过还是值回票价的吧,我还是挺开心的,what do you think ,埃居安,呵呵。

 

————————————————————————————

 

再前边,搞BCB(borland c++ builder) ,接一个兼职,做得要疯掉,通宵了,把程序才跑完~~然后发现,我的my document  居然完全空了~~~~~我的一些资料呀,文档亚,照片亚,都没有了吗? oh no!!!!! 

 

唯一有点安慰的是,我在之前,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把我的照片都copy到了实验室的机器上,没有毁于一旦~~~~~不幸中的大幸 呀。

 

只能说,对于电脑来说,备份是必不可少的。

 

——————————————————————————————

 

看了一部 很轻松 的喜剧《american dream》, 一口气 就结束了,很轻快的一些笑料,像一部片子《saving face》~~~~~~~好吧,应该两部片子都没看过咯,剧情就不说了,上网找找看,或者到movies 版精华区去看, 强烈推荐各位去看~~~~~~~~~~

 

还有《疯狂的石头》,本来预备到电影院去看,不过在寝室里看了也不错~~~~好片子,如果可以,再到电影院看一次也无妨,恩。

 

——————————————————————————————————

 

刚看《一一》(《the one and the two》),from 台湾, 杨德昌 的作品, 没有什么明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 的事情, 平凡的家庭,平凡的事情,每个人都有别人看不到的一面,也有自己看不到 的东西,事业的压力,家庭的变故, 青春的爱情,  

 

忽然想起 徐静蕾 的作品《梦想照进现实 》 一句话,其实大部分的人生都是 混日子 而已。

 

不过 即使是 痛苦多于欢笑吧,即使是 遗憾 多于 满足 吧,可是这就是 生活,我们总能 找到 快乐

 

————————————————————————

 

做了某个测试,结果如下,也许吧,谁想做一下的,跟我说,我发给你吧,不过也是别人发给我的说~~~~~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34号瓶】
>
平衡油 34~维纳斯的诞生

>
这个瓶子叫做"维纳斯的诞生",维纳斯是掌管爱与美的女神,所以你具有天生的美

>
感,你的外貌,举止,穿著,都散发出美的特质。此外,你也散发出爱的能量,有很

>
好的人缘。

>
>
你的困难与挑战:你觉得没有人爱你,没有人了解你吗?你觉得自己孤单,常被误解

>
吗?如果是的话,仔细回想一下,你习惯将你自己内心的感觉与感情表达出来吗?

>
>
你的未来潜能:是一个在生活中各方面都自给自足的人,不需要外在的帮助、自力更

>
生、有内在力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 复旦游泳池里 去 泡了一个小时, 天气太热了,在游泳池里 就是舒服。虽然 游泳水平 很差,还呛了不少水,不过,还是挺开心的~~~~~~~~~

 

回到家里,就可以到海里玩了, 一定要到 闸坡 去,去那片 美丽 的海滩,一年没有去了,好好的玩玩,泡泡 家乡的 海水,依然 蔚蓝 的南海呀~~~~~~~ 恩,期待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o  it is time to go home ,

 

my beautiful  hometown, I back.

 

goodbye ,shanghai ,

 

i will miss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