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uly 2006

我的愿望——春田花花同学会

我的志愿,是做一个工程师
每天,我都会做很多工程
放工后,我到超级市场
买一瓶大可乐
一包卤水蛋,还有一包火腿
因为,减价呀

我的志愿,是做一个消防队长
每天,我会救熄很多火
下班后,我和我的队员
排骨,高老,肥强他们一齐
吃一个套餐
有虾,有鱼
仲可以选择冬瓜盅,代替例汤
可是,要加三十文


我的志愿,是做一名卧底

每天,我都同一班贼去吃麻辣火锅

晚黑了,我静鸡鸡地

同一班警察去吃 刷羊肉

队长同我讲:“麦兜,要小心啊。”

 

各位同学,本校创校快将50年,未够50年,但是差不多50年了,很快,本校创校,将会超过50年,在这接近50年,未够50年间,本校已经为社会培养了很多条栋梁,很快,本校会为社会培养更多条栋梁,也许有人会问,校长,你在这50年里面,培养了这么多条社会栋梁,实际上,有什么用呢?在此,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诉大家,本校创办,其实还有很久才够50年,至于本校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去庆祝我们的50周年呢?为我们的社会培养出更多栋梁,就要看本校这个月…能不能收齐各位同学的学费了.谢谢各位`````` 


 

 

少年华盛顿有一日经过厨房
一时手痒,切了一只烧鸡
但是少年华盛顿勇于承担
于是他同他妈妈说:
妈,是我切了你的鸡
少年华盛顿他妈妈没生气
不过叹了口气说:
啊,小顿...你切的那只是腊鸭


 

我们是快乐的好儿童 
我们天天一起歌唱 
我们在学习 我们在成长 
我们是春天的花 
我们是未来的主人翁 
我们是社会的栋梁 
校长您好吗 
老师您好吗 
我们天天问候您 
我们是未来的主人翁 
我们是社会的栋梁 
校长您好吗 
老师您好吗 
我们天天问候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