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ly 2006

original sin ——相信爱情

    " 我爱你。爱你,不是朱利安·罗斯,不是宝妮·加索,是你。我爱你,在我认识
你的时候我就爱上了你,因为我了解你。我就爱你这样。好些了吧?不糟糕了!我已经告
诉你了,但是你不相信我。今晚你会相信我的。……没有别人,除你之外没有别人,自始
自终,从头到尾。别改变,永远也别改变。"

 

   因为这段话,我对这部电影的感觉变得 好了,也许这是 一部 很 ordinary 的商业电影,还加上了许多情色的噱头,不过 it's not a story about love。不过 ,其实,这段话 也很普通,在我看完电影后不久 也许 就将 忘记。 不过  在  这一刻,我还是 说,因为这段话,我可以 忍受 它 庸俗的故事,无聊的结尾,和 不断的 脱衣服。

 

  可是  爱情 是 什么? the feel of  love ,or the love of feel ?

 

  相信吧,因为有她;生活才有期待。

 

  放弃吗?可是有她,虽然 只在 两条平行线 上。


 当男子被女子欺骗,怒执手枪揪着女子却下不了手而是抱头痛哭“你知不知道我不能没有你!”时,他的眼睛里怎么就突然变出了一个叫名叫爱的东西?

 so 爱情是 什么?the feel of love,or the love of feel ?

 

   love says: trust me or nothing, you know who you are,  

 

   I feel confused.

 

   but can you trust me or n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