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07

Matrix 我的科幻片之旅


在2007年的盛夏看Matrix,从1到3,在24小时内看完,我不知道,它会对我有过什么样的影响............

我想不同人的眼中对这部片有不同的看法吧,It's not who I am,It's why I am there.

导演造就了一个宏大的背景,在圣经的斑驳的影像下,怀揣着对古希腊的追思,可是,除了一个很不错的故事之外,Should all of us must find the meaning of the film?

一个爱哲学的哥哥,一个爱科幻的弟弟,Anyway  我看的太迟了,不过我还是看了

然后,我知道,你要相信你能完成一样事情,而不是我知道我能完成某样事情...................

以此来作为我这段时间看的好些科幻片的结尾,算是一部足够好的片子

以后   需要 认真 看一次 StarWar的.....
=========================================================
把我看过的科幻片用一句话来评论一下吧

1、 2001太空漫游        除了致敬还能怎么样呢
2、发条橙                     不知道归为科幻片对不对
3、A.I.                           看这部片的时候,流泪了
4、E.T.                         绝对的经典,我看的是20周年重放版
5、独立日                    记得总统的那一段演说
6、少数派报告            到了最后的半个小时,我相信这是一部值得去称赞的电影
7、Butterfly Effect      可以改变过去,但也到不了想要的未来
8、银河系漫游指南    这是我看过的最搞笑的科幻片,没有之一
9、12猴子                    过去是过去,也是未来,我不认为它真的想某些影评说的那样伟大
10、银翼杀手             不是很喜欢,虽然所有的评论都认为它是经典中的经典,I don't know why
11、π                          一部小成本的独立电影,还是黑白的,不过我还是看完了
12、第五元素             恩,情节太老套了,关键是那个女主角不是我的type
13、Matrix                  除了中文译名之外,都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