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07

IBT惊魂记

===============================================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我就是那后半句话......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软工 和 编译project 就属于此类吧

今天是07、07
=========================================
IBT 考到要昏迷的程度,我也算前无古人了么?

昨天已经很累了,早早就睡了,然而一直睡不着...sigh,到了后半夜,开始肚子不舒服,然后2点,3点,4点,起来拉肚子,难受的不止一点,然后早上5点起来,相当于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又去拉稀了,昨晚躺在床上的时候,就在想明天说不定就得躺在路上昏迷了,然后不知道睁开眼睛第一个会是看到谁,倘若不YY,我知道,最大的可能就是wzq了。很虚弱的走出去了,很有先见之名的带了一坨纸,果然,到了赤峰路,又要搞了,然后匆匆在喜年来吃了东西,上了轻轨,那些飙出来的汗啊,就这么被拂去了,到了金沙江路,走路都是轻飘飘的,看到摩托载客,可惜我身上只有3块现金T.T.只好走过去,又是满身大汗,到了那里,又开始拉稀.....满头大汗的进空调房,好严重的问题,然后肚子也不舒服,头开始晕,匆匆做完,第一个到了中间的break,瞬间冲到厕所去,好累啊,无力Ing,阅读和听力做的很差,然后是口语,到了第三个,肚子又开始闹矛盾了,神情开始恍惚,于是以光速做完,交卷,偶是第一个完成的....T.T.

回来路上,又是从空调房到外面,迈着轻飘飘的步伐,又是一身汗,到了轻轨,回到赤峰,我连站的力气都几乎没有,跟着人流上了942,一个站不到,吐了,很严重,售票员叫我下一站下去,还好我带了一个袋子,除了不雅外没有给别人造成太大的困扰。一走下942,好像是运光新村前的一个站,有一个建筑工地,我站着,发现眼前发黑,什么都看不到,声音也听不到,于是就在路边蹲着,让神智慢慢清晰,中午12点的太阳啊....sigh,我的肚子也在继续的出问题..........我要厕所,不然就真的完了,我就这么走进建筑工地,看到一个师傅,他估计被我吓到了,看我脸色不对,然后站着说一会话,就得蹲下去,因为站着就眼前发黑。他把我领到一个厕所里,世上还是好人多啊!!!!

然后在路边继续蹲了一会,上了139,没有位子,靠着一个地方蹲下去,还好,我还知道该在哪里下车,于是,在正门那里又蹲了一会,去雷允上,想买点口服葡萄糖,居然没有,于是只有盐汽水,回到寝室,躺倒睡觉,中途又去了几趟厕所,到了5点,看着情况没有好转,叫室友带我去校医院,拿了一下葡萄糖,总算有了一丝丝活的气息

sigh

IBT 就当送1000多给ETS了吧

===================================================

Hi, Chef, 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