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07

7.4 离歌

离歌 还是 骊歌 有区别吗?

考完一门,还有两门,还有IBT,我像是到了极限,真的是极限了

在实验室狂8g,轻松的,然后我发现,难道我的眼光真有那么的独特么?

玩一个就bzflag的游戏,坦克版的CS,Linux下的游戏,当然可以在windows玩,从实验室回来之后,狂玩,发现自己水平提高很快,果然把键位调整了一下就真是不错。。。。偶一对一的能力还是很强的,咔咔。。。。

有多少天可以这样轻松呢? 已经是 7.4日了,一年过去了。。。。后天是毕业典礼。。。。

寂寞的秋千。。。。。。。。。。。

我在哪里
=================================================================


我在风里收集阳光

想把一夏天的蝉声 装在寂寞的口袋里

徘徊在栀子花开的路口

月色下走过一地的芒果飘香

看不到星星的夜空

还是会有眺望的两双眼睛

些些许许忧伤的哀叹

未忘记 没有转身的背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