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07

记忆中的动漫【1】——关于那个红头发的少年

我想写的也许不是电影,只是日本动漫而已。
不过心底总有一种冲动,为着那些过往的日子,那些活在我心底最柔软地方的对我而言真实的存在,是的,那些经典的角色,对我来说就是真实的。
EVA,灌篮高手,棋魂,喜欢这三部老片子,然而,喜欢是不需要以时间为借口的。

而第一个在我眼前出现的,就是那个红头发的少年
===============================================================================

为什么,喜欢的不是仙道,不是流川,不是三井。。。。。。
没有为什么,当他出现的那一瞬间,it's because of him 

虽然他很白痴,虽然他很搞笑,虽然他很狂妄,虽然他失恋50次,虽然他不懂篮球,虽然他只会抢篮板。。。。。

但我记得,他为着一场失败,而在篮球馆通宵苦练
但我记得,他为着宣告重生,而把狂妄的红发改成了赤红的平头
但我记得,为着赤木晴子,他去涉足从没有进入的篮球,去忍受枯燥而烦琐的基本练习
但我记得,他可以为着自己的理想,永远,永远,永远,没有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