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07

又一天

昨晚发生一些不愉快
我太high了,太以自我为中心了:(
什么时候,我才能改掉这个毛病呢?sigh

=================================================================

刚看到的一个故事......



我从梦中醒来,神站在我的身边,“请许第二个愿望”
“我是谁?”“我在哪里?”“发生了什么?”……
“请许第二个愿望”
“好吧,那就让我回忆起一切吧”
  ……
我想起来了,抓不住的东西,眼睁睁的流逝。我想起来了,你的美。我想起来了,我的
难过……玻璃碎了
“还有最后一个愿望”
 ……
“让我忘掉这一切吧”
“好的,虽然这也是你的第一个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