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07

不再犹豫

成绩终于全部出来了
还是给了我一个完满的结尾
说明我努力做的project还是很有回报的
虽然最后一门只要不拿F 对我就没有什么影响

TCP/IP 和 Architecture 两门课把我给郁闷了
SE也就这样不过也是我的意料之中
没有好好复习自然就没有好结果
回到自己身上还是能找到很多原因

可是现在即使去Apeal也没有什么意义
既然后悔就该去做些有意思的事情
绩点从来就是个很玄的东西
我也从来没有把NO.1看成我的目的

因为还没有失去所有的机遇
告诉自己不要再犹豫
我想自己还在正确的轨道上
也许一步一步还是能到达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