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07

大雄的奇幻旅程

让你选择,你会做 大雄 还是做 机器猫 呢? 或者说 “狸猫型机器人”呢......

情节是很简单的一部片子,恩,里面的配音我不喜欢....也许因为小时候看翡翠台的粤语配音的影响根深蒂固了吧,脑中也一直回忆着 技安,牙刷仔,叮当.....恩,记得fackbook上有个group叫做 long long time ago, we watch dingdang instead of 多拉A梦.....好像是这个样子 。。。

不过真的是值得去看,就像很多人一定要去看 Transformer 一样,和许多小朋友一起,看那个时光机的三根指针,一根是豆沙包,一根是小叮当,一根是老鼠,看久违了的竹蜻蜓,还有袋子里的道具,还有大雄在3步之内必然摔倒的熟悉的一幕幕。。。。好像吧,胖虎比较的不那么邪恶了^_^ 当然 静宜 还是一如既往的像一个花瓶......

所以说 长大了,于是看到了许多以前不会注意的东西,不过只要还是可以如这样的快乐的笑,说明 我 还是 很好 的......而且还发现了那个 幸福的眼神 ,还有一个快乐的午后

===============================================================

看完电影,爱西西里bg 圈圈 与 菠萝,我们一边翻菜单,一边估摸着点什么.....最后好像一遍又一遍....除了everlost对菜单显示出了不一般的兴趣外....没有什么收获,后来也发现,其实everlost 对很多东西都显示出了兴趣,Emmmmmm 不过大家对我还是很客气的,没有看上那些3位数的东西,T.T.  最后发现偶是最后吃完的.....我吃东西怎么这么慢呢??而且 好像我说话是最少的=,=b

然后robyn赶到.....我们已经搞定爱西西里,于是跑去蚂蚁食坊,又多了一位兔子,hiahia,东西挺不错,油烟挺大....恩,还好没有酿成炸圈圈,当然 干煎菠萝也没有出现,当然 烤兔子 是更不可能的,啊哈.....吃完饭之后,robyn 瞬间消失了emmmmm 然后我们三个人开始在万达兜圈圈,或者被圈圈兜....麦当劳大叔都看了我们很多次了,他一定在想 why do 圈圈  not sit on me......=,=b
3人行,可惜不是学习的时候,找不到事情干,可是都不想回去,everlost 不想回家,圈圈不想吹电扇,我嘛,不想干活,其实在万达吹空调还是很爽的,当然,更爽的是在麦当劳里面吹空调,还什么东西都不点。

于是开始了在万达灌水的过程,主力当然是 菠萝与圈圈,我一向是保持沉默的男人=,=b 好吧,其实是么情趣.....不过倾听也还是有好处的,比如说,以后找mm的时候,应该走路慢一点,这样子持续时间会久一点,恩;再比如,家里种的青梅其实是没指望的,虽然竹马早就已经坏了,emmmmm  然后就开始在闷热的天气下走回去。。。总的来说,我要走的路不是最长的,虽然everlost强烈劝说我多走几步,南区的月亮会更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实验室的空调 hia hia 然后回去,看到版上圈圈赞我的帖子,哈哈,偶不客气的就收下了,shy

=============================================================================

.........好吧,发现自己已经濒临神游物外了,在yanxi当掉的情形下,整理版面后的疲惫心情的烘托下,我已经写出了前言不搭后语的句子,恩,恩,恩,
      

看了好些日本电影,今天看了《菊次郎的夏天》 还有一些,
坏孩子的天空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
关于莉莉周的一切
大逃杀
千与千寻的神隐
岁月的童话

哦,还有应该叫 梦想时:《云之彼端,约定之地》 其实应该是进行时吧.........梦想太多了,而且梦想太容易变成破碎的气球了..... 
发现有想写的冲动.........emmmmm 

哦,《多拉A梦之大雄的恐龙》也是不可以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