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09

小情歌 & 曾经的你

夜深,lab里只有我一个人,猛然的博客的背景音乐传出青峰的声音,打破夜的寂静,也将我裹胁到旷野的中央。



不知道是那么一句歌词打动了我,也许是因为今天给家里的电话,也许是因为刚刚看的qzone的文章。



然后把许巍的那首《曾经的你》拿出来听,听着青峰和许巍的声音交错在一起,这就是我所向往的迷茫的状态吧。



我会去到很远很远的地方的,我依然在路上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歌颂者

青春在风中飘着



每一刻难过的时候

就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有多少正在疗伤


=============================================================================================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

如今你四海为家

曾让你心疼的姑娘

如今已悄然无踪影

爱情总让你渴望又感到烦恼

曾让你遍体鳞伤

dilililidilililidada

dilililidilililidada

dilililidilililidada

走在勇往直前的路上

dilililidilililidada

dilililidilililidada

dilililidilililidada

有难过也有精彩

每一刻难过的时候

就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有多少正在疗伤

dilililidilililidada

dilililidilililidada

dilililidilililidada

不知多少孤独的夜晚

dilililidilililidada

dilililidilililidada

dilililidilililidada

从昨夜酒醉醒来

每一刻难过的时候

就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有多少正在醒来

让我们干了这杯酒

好男儿胸怀象大海

经历了人生百态世间的冷暖

这笑容温暖纯真

每一刻难过的时候

就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有多少正在醒来

让我们干了这杯酒

好男儿胸怀象大海

经历了人生百态世间的冷暖

这笑容温暖纯真












小情歌

词曲:吴青峰

演唱:苏打绿

苏打绿-小情歌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人们心肠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乐

当有你的温热

脚边的空气转了

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歌颂者

青春在风中飘着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

我也不会奔跑

逃不了最后谁也都苍老

写下我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最后谁也都苍老












夜深,lab里只有我一个人,猛然的博客的背景音乐传出青峰的声音,打破夜的寂静,也将我裹胁到旷野的中央。

不知道是那么一句歌词打动了我,也许是因为今天给家里的电话,也许是因为刚刚看的qzone的文章。

然后把许巍的那首《曾经的你》拿出来听,听着青峰和许巍的声音交错在一起,这就是我所向往的迷茫的状态吧。

我会去到很远很远的地方的,我依然在路上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歌颂者
青春在风中飘着
每一刻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