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09

想不到更好的标题了

最近在lab想自己research的东西,感觉一切都没有头绪。郁闷的莫过于每想到一个idea,就发现噢,原来已经有人早就做过了。。。最近我就一直这样被打击着。。。囧。。。


 


然后看到一篇文章,那个故事写得真是深入我心啊,还有一段冯唐的文字。


 


"我要做个小说家,我欠老天十个长篇小说,长生不老的长篇小说。佛祖说见佛杀佛见祖日祖,我在小说里胡说八道,无法无天。我要娶个最心软的姑娘,她奶大腰窄嘴小,她喜欢我拉着她的手,听我胡说八道,无法无天。" ——冯唐《北京北京》


 


这段YD而又狂妄的文字写得真是漂亮啊。冯唐的文字真的很好,流畅,记得看他的小说《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的时候,
一气呵成,酣畅淋漓,一种很舒服的体验。
不过这不是重点,再怎么狂妄他也写出来了小说,而我的paper到底在哪里飘着呢?飘啊飘啊,啥时候能砸到我的头上来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