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September 2007

做了决定,就不后悔

颓废了两天。。。。在犹豫中度过。。。。家里人给了一个建议,好友给了建议,我自己也给了自己建议。。。。

可是毕竟是要做出决定了

昨天一直到凌晨4点才睡去,一个人面对电脑屏幕,写一个program,心绪却在不断的混乱飘远中,与此同时,RM也在遥远的西班牙赢了新赛季的第三场胜利。足够强大才足够淡定,可是也只有足够的淡定才能够足够的强大。

早上接了家里的电话,快30年前的一些回忆经过父辈的经历来到我的面前,然后,我,要做出一个选择。下午,听了一个下午eason的歌,忽然,很有去k歌的冲动,于是就在寝室里唱起来,也许,我还是不够成熟,需要一些外在的枝节才能到达内心的宁静。在平静中对话,在对话中冲动。然后我开始沉默,寝室已经空空荡荡。

室友踏上去北京的火车,于是寝室里只剩下我。在不断的犹豫中,错过的是自己。

是的,我记得,我   曾经   犹豫过

其实,不是早就做出了决定了么

既然此刻我没有后悔,那么就往前去吧,去承担那未可预知的,去面对那可以改变的

记得,我希望失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