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07

在这里被第一次被点名

1)Tag你的人是:lena


2)你們的關係是:朋友,学妹,lab同一个组,排查我程序很多bug的^_^....还有么..我想想哦....


3)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孩子气,诚恳,天真


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不管怎样都很乐观开朗


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陷害他人,恩,什么个性不要伤害他人就好, 哦,自以为是....


6)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一个平凡的好人,有一个爱人,有一些知己


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除了感谢,还有什么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你们被点名咯):


好像被点名的都挺重复了,那我就随便列吧


1lovebei 2ethan  3ljh  4lena 5joy  6yaohu 7xiaobo 8xiaoxia (7,8,haha知道你们会来这里,自己理解拼音去)


9gwy 10 lly  (不指望你们能看到拉)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额,好像真的看到这份点名不断的出现在blog上......把下面的题目忘记了才好写出上面的名单来.....


★[6號跟誰在談戀愛?]  好像我不知道....=,=b
★[9號是男還是女?]是个ppmm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我觉得不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一定会发生一些事情的


★[那8號跟5號呢?]额....她们两个mm不介意就好了


★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几分钟前吧,就住我隔3个寝室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恩,怀疑这位没有喜欢的乐队...你上次给我听的那首歌叫什么来着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不好说...emmmm


★[你會追求3號嗎?]那不好吧....虽说现在时代开放了,人们思想进步了....可是,我还是很保守滴.....


★[那7號呢?]额.......理由同上.....kao 我怎么把两男的放3号和7号了....
★[4號是單身嗎?]是吗?是吗?是吧,是吧,我也想知道...呵呵


★[5號的姓是?]齐


★[10號的名字?]liyi 中文还是不说了.....


★[4號的嗜好?]没有参考答案么?T.T.     k歌吧
★[3號有魅力嗎?]有!在我们层,那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好像一个20个不到=,=b),挑衅天下无敌手


★[5號和9號合拍嗎?]不知道艾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想起偶刚进实验室那会,很kind的给我处理一些很白痴的问题^_^


★[9號呢?]实在太多事情了,得从长计议,星期天因为发烧么去见你,不知道下次是虾米时候呢


★[3號呢?]哈哈,未来系版的BM2阿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还是不要了吧,我会被我爸和我姑打死....


★[9號住哪裡?]上海某地吧......


★[4號最喜歡的顏色?]额....又没有参考答案么T.T.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当时是啊,是瓦拉:)


★[7號喜歡2號嗎?]其一,二者不认识;其二,二者都是男的


★[你怎樣認識2號的?]哈哈,好像是去年暑假某次中午在本食lab浩浩荡荡去吃饭,ethan刚好在我对面


★[1號有沒有寵物?]没有吧




 


额.....完成点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