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September 2007

小雨

在雨天听着小宇
就让这首歌飘荡在分叉的路口
孤独的夜哨
你说有个女孩像天空里的小星星
Ok,思念是一种病,要说再见真的很难

=======================================

这一个星期,每一天都是早上出去,晚上回来,忽然想想看,什么也没有做,什么也没有发生。
所以不去期待,不去灌溉,至少,我还是能知道将要做的是什么的。
那么,这些日子,我要做些什么呢?跟着金箔看论文,每天还是要去上上课,希望不要再出现更奇怪的事情了。
平静一下,好好想想该做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要一份intern....不过看起来还是要习惯被bs.

==========================================

寂寞的下雨天
青绿色的稻田
父辈的身躯在雨中隐约
停不下来的短笛
记录着那已经告别了的
还有仍未告别的
泥泞的土地里
安静的犁
懒洋洋的水牛
靠在田边的满是皱纹的脸

我不在那个从前
彩虹并没有在天边
清清的小河水
在里面戏耍的不是我的童年
那一条破旧的铁道
和火车一起穿越在山间
枕木上的干裂的牛粪和散落的野果
我的眼睛可曾真的看到过
你闭起眼睛
九月的雨丝湿润了我的脸

岁月的迷雾中
我的手边可是你的发线
疯疯癫癫
为一个未知的明天
那一块挂在树枝上的玉
没有因为雨滴变得更加冰冷
你转身走远
靠在我的身边



人生........是一首未完成的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