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07

新安装MATLAB7运行时自动关闭的问题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1584882



这个问题的原因时因为你的CPU是AMD系列的,速龙、闪龙等,表现就是安装好后打开,自动关闭一闪而过,没有任何提示。


这个问题以前碰到过,通过网友的帖子解决了,但今天又有同事过来问我.看来还是写一下吧!


解决办法:
1,确认安装好后(假如安装在D盘) 在此路径下D:\MATLAB7\bin\win32有一个文件名为atlas_Athlon.dll的文件;

2,然后在我的电脑上右击点"属性->高级->环境变量->系统变量->新建 ,输入以下信息:

变量名:BLAS_VERSION
变量值:D:\MATLAB7\bin\win32\atlas_Athlon.dll.


然后,再运行就OK啦!~

2 comments:

  1. SECRET: 0
    PASS:
    不错,是个好方法,谢谢哈

    ReplyDelete
  2. SECRET: 0
    PASS:
    谢谢拉,帮我解决了一个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