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y 2007

为爱而生

在梦想的天空下迷途

我已经记不清来路

生命的花雨渐渐零落

那些青春依然流散在别处

 

岁月的钟摆不断敲打我的孤独

寂寞在心底长成大树

一年前种下的种子

怎么样都再也找不到当初的话语

 

微冷的夜空下轻柔的风吹拂

你可会在昏暗的街角中走出

喧嚣的街道下

路灯照射着匆匆的脚步

 

随音乐的节奏起舞

幻想有一天落下的幕布

我的眼泪再不需隐藏

飘落在这舞台上写成我的书

 

即使再怎么样痛苦

我也拒绝麻木

让风铃静静的响起

然后才看得到可能的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