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07

累 && 上午 google&&下午 莫干山路50号 && 晚上whisk

好累,早上醒来,头又开始疼了,去上课,受不了,于是又回来了。。。。睡觉。。。。

 

决定,从这个世界消失。。。。。

 

昨天被一个jj 严厉批评,再回想起自己的一些行径,开始沉默。。。于是头又疼了。。。

 

我不过是放不下自己么?那么就让自己从这个世界消失好了。。。。。

 

我不过是看不透自己么?那么就让自己从这个世界消失好了。。。。。

 

好累,下午还要上课呢。。。。

 

还是要去多听听音乐,昨天的live太赞了,晚上睡觉前都是那段鼓,那段中号,那段萨克斯。。。。。然后把自己完完全全的relax。。。

 

我真的是因为自己太过于紧张了么?好吧,抒情结束,下面开始叙述

=======================================

 

上午11:30 google面试。。。感觉挺好,不像上一次头那么疼。。。洗了澡,吃一次羊肉串,深呼吸一下。。。。像上次一样。。。好紧张。。。然后进去写代码,好郁闷。。。不停的被挑错,不停的。。。。一开始还写了伪代码T.T. 感觉很不好,40分钟就出来了,没戏了。。跟google 88了

 

出来之后,记忆变得不连续,再吃羊肉串,到来福士广场,看到一帮小朋友在帮人拉票,加油好男儿?里面还有拉票会。。。。转了一圈,又出来,上车,头很晕,然后一些东西又记得不清楚了。。。回来,想了很久,去吃麻辣烫,只点了很少的,猛然发现,自己拿的东西这么的熟悉,吃了一点,一阵莫名的感觉,吃不下去了。。。

 

回寝室,跟tony聊了一会,tony 还是给我信心了,不过还是做好别的准备吧,sigh MS ms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

===============================

 

然后cherry 打我电话,一起出发,到了北区,看了一位很白很白的jj,然后开始粤语聊着起来,到江湾镇,乘轻轨,到中谭路,yaonv 和unchained 从赤峰出发。。。先到中谭路,然后往南走,遇见了yaonv和unchained, 第一次见到真人,yaonv很pp,unchained很sg

,恩,然后3:00开始的show ,迟到了,yaonv和cherry两位开始聊,我跟unchained也边走边聊。。。后来cohiba来了,后来看到glr 和他的mm.






双城现代手工艺术馆,顾忠山 吉他手 ;alec 萨克斯; e.j.parker 贝司;whitcomb 小号;chris 鼓;还有中号 和 钢琴忘了,cohiba 跟我说过的。。。。cohiba对他们了解很多,而且kind and helpful。还有关于jz club的典故,发现他们真的活得很滋润,生活既是工作,工作即使乐趣。。。顾忠山的英文比中文好多了。。。。。

还是说歌吧,具体的手法和曲子好不好我也不懂,只能写些感受。。。。一开始yaonv还问我第一次来听的惯不惯,我觉得很好,第一次来,就融入了,真的很好,relax myself,还能感受很多。。。我觉得不尝试去理解,只是在喧嚣的节奏中去追随。。。也许可以触碰的到,在某一天,但是,生活就在背后。。。。其实我还是太过于紧张,太过于目的性。。。慢慢的单纯的只为了这音乐,为了这气氛。。。慢慢来的话,时间过得很快,然后,再慢慢来的话,神经可以放松,然后,再慢慢来的话,我想从这个世界消失。。。。我毕竟有我自己的风格,自己的路,自己的方向。。。。。remix love smile sex fear hate laugh sad sweet anger fuck  forget it。。。。。

忽然在想,台上的他们在演奏的时候,脑中想的是什么?台下的我们在听的时候脑中又想的是什么? 我记不得有好些时间我的脑中是什么东西,这一段段的空白,夹杂在丝丝清晰的思考之中,折磨着我。。。。i think ,and i need to know。。。。。three doors three keys 。。。。。

jazz的演出是一开始一段旋律,然后是即兴发挥,然后有以旋律结束,而这一次,是不断的向前推进。。。。我不是很理解,不过从我听的 amstrong的 玫瑰人生,ms是法语,以前写过的。。。就是这样重复的。。。。live 有个好处,可以看得清他们每个人的神情,之间的配合,上半场的时候在后面站着,靠在墙上,看对面的窗帘,在阳光的照射下,外墙的藤投在帘上的影子,随风摇曳;break后,做在前面,看得更加清晰,然后,直到最后,都很沉默,我想脑中还是时时的响起那些声响,好音乐而不求甚解。。。。如此而已

break的时候,四处转悠,拿了几张jz的宣传单,看了下周五有coco zhao 的专场。。想去。。。。要了一瓶水,解渴之后,开始品茶,品酒。。。那个调酒的看到我,居然问:are you a musician? 我真的想搞音乐的么?  sigh。。。。。后来他就向我不断吹嘘他的酒,问他要了两次,一次 红的,一次白的,感觉 白的比较舒服,不过cohiba以为白的太淡了。。。yaonv去搞到了顾忠山的qm ,坐在前排等待开始的时候,想一些东西,默默明明的。。。很沉默。。。maybe next time i can say more. 一个很可爱的外国小男孩,在上面打鼓,开心的。。。

出来后,在莫干山路四处逛,看了一些画展,一些艺术展,人很少,适合来看展览,想起5.4去上博,人真是多。。。sigh 到一个书吧去了,还有大库。。。很沉默,yaonv 与 cohiba 在聊着,风渐起,有些冷,沉默着,喜欢上了jazzblue。。。。喜欢上这样的一个地方

================================================

晚上,到常熟路,whisk,cherry 立刻尖叫。。。。真的很好吃么。。。不过没有吃到甜品,sigh......

挺好吃的,慢慢的慢慢的,躺在那里,很累很舒服的。。。。。

可惜还是要回寝室,还有project,还要提交。。。。

wv a bus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