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ly 2009

总结喜欢的电影 VI 英语电影2

American Beauty不应该错的一部片,很压抑,好吧,也许我又用词不当了,那个海报很出色。


The truman show和另一部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金凯瑞!我还是挺喜欢他偶尔演些没那么无厘头的片子的,后面那个的某个中文译名《暖暖内含光》超赞


city of angels
Cage
大叔的一部很温暖的片子


butterfly effect关于回到过去的科幻片,还是有蛮浓重的因果论的气息,故事很是很有看头的。


Glory南北战争的片子,经典


American History X关于种族的一部片子,黑人,白人。。。。


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Guy Ritchie的片子,风格么,宁浩应该从中借鉴了蛮多的。


Titanic》《Forrest Gump》《BraveHeart还要介绍吗?


A river run through it 一部很干净很舒缓的很美好的片子,噢,有Brad Pitt哎。


Trainspotting只为了开头的那段台词就应该看下去,而且一直都很吸引。


The Beach关于乌托邦的故事


 


Before Sunrise 一部很赞的爱情的片子,台词很好,其实整部片子都是男女主角在对话。徐静蕾的那部《梦想照进现实》算是对它的一个比较拙劣的模仿吧;另还有一部续集Before
Sunset


Identity悬疑,惊险,推理,恐怖,九重人格,好吧,我剧透了。


Scent of a womanAl
Pacino
的表演太赞了!!!!


Memento碎片一部的叙事风格,虽然现在已经不能说是很新颖了


American Pie 1-6虽然水准6部大相径庭,不过有这么几部还是挺经典的,类似的有Euro trip


A beautiful mind直到看了一半多,才摆脱编剧的骗局


Shaun, the dead》《Hot Fuzz》《How to lose friends&
alienate people
人人都爱simon pegg!!!


Sin City漫画改编的电影,漫画风格很重,赞


V for Vendetta台词那一个一个我不认识的V字开头的单词一个个的出来,主演带着面具光凭念台词就足够塑造男主角,故事所指向的用恐怖主义来对抗专制,噢,编剧就是来自黑客帝国的Wachowski兄弟


The Constant Gardener我看了好多遍才看完,好些次我都停留在开头20分钟不到的时候;预告片我很喜欢,真正看完这部片我也很喜欢。


Kingdom of Heaven一定要看导演剪辑版


Flags of Fathers》《Born on July  4th一部反思战争,一部反思爱国的片子


CrankHigh吧,更High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Little Miss Sunshine 励志的片子哎


The Prestige 编剧很nb


The Mist》《Stand By Me》《The Shawshank RedemptionStephen
King
的作品改编的几部电影


Cash Back关于时间静止,其实,这部片子真不错


Discworld
hogfather》《Discworld the color of magic两部蛮不错的奇幻的电影


Revolutionary Road》《The Reader其实我也搞不懂为什么把这两部电影放一起


Paranoid Park艺术片的大牛Gus Van Sant的牛作


The Lord of the Rings》《Star War》《Star Trek》《The Matrix系列片一起推荐吧:)


Rachel Getting Married一部不一般的家庭伦理的片子


Frost/Nixon》《Waltz with Bashir两部我以为的去年的最佳影片


The Man from Earth一部很神奇的科幻片,只有一个小小的屋子作为场景。


Good Will Hunting 大爱啊!!!!!




《American Beauty》不应该错的一部片,很压抑,好吧,也许我又用词不当了,那个海报很出色。

《The truman show》和另一部《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金凯瑞!我还是挺喜欢他偶尔演些没那么无厘头的片子的,后面那个的某个中文译名《暖暖内含光》超赞

《city of angels》
Cage大叔的一部很温暖的片子

《butterfly effect》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