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ly 2009

总结喜欢的电影 V 英语电影1

额。。。该怎么说呢。。。就从douban上我看过的电影,一部一部往回溯吧。


先是导演:


bin fish》《edward scissorhandstim burton的片子,风格挺奇幻的,然而挺感人的。


kill bill 1&2Quentin Tarantino! Quentin Tarantino!! Quentin Tarantino!!! 还有pulp
fiction
,另外有个Death ProofPlanet Terror蛮好玩的,暴力啊暴力啊,我很喜欢香港的两个翻译:玩命飛車殺人狂/索女丧尸机关枪 -,- 不过后一部是Robert
Rodriguez
的。


Fight ClubDavid Fincher的片子,主演是 Brad PittEdward Norton,很值得一看,而且看得时候仔细些,里面夹带了Brad Pitt的私货,哈哈。另一部Fincher的片子是Se7en,恩。


The Terminal》《A.I》《Schindler’s List》《Saving Private Ryan》《E.T.我说的是
Steven Spielberg 大叔


Stanley Kubrick的片子,a clockwork orange》《2001a space odyssey》《eye wide shut目前只看过3部,不过对他的其他片子也一并推荐。


Requiem for Dream》和《PiDarren Aronofsky的两部片,此人还是很有才华的。处女作就是Pi, 一部很灰色的科幻片,然后后面一部《梦之安魂曲》让人看了绝望得无以复加,是的,没有春天的,不会有春天的。


Woody
Allen~~~~~~~~~~~~~~~~!!!!!!!!!!!!!!!!!!!!!!!!!!!!!!!!!!!!!!!!!


第一部片名很长everything
you always want to know about sex
,最喜欢的是Annie Hall,看过的还有Match Point》,《Vicky, Cristina, Barcelona,同样推荐他的所有片子。。。虽然真的很多。


 


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t

飞越疯人院!!!!!!


Apocalypse Now现代启示录,关于越战,反战的电影中我看过的最好的了,很压抑,看完的时候。。。。


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The fith Element》我喜欢的科幻片之1


Independence Day》我喜欢的科幻片之2


Bicentennial Man》我喜欢的科幻片之3


Contact 我喜欢的科幻片之4


Minority Report》我喜欢的科幻片之5


Twelve Monkeys》我喜欢的科幻片之6


I,Robot》我喜欢的科幻片之7


cube》我还是不想把它归类为科幻片


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最搞笑轻松的科幻片


 


 


 


dead poets society,思修课上放过,后来自己又看了一遍,还是想再看,片尾的captain, oh, my captain很有感觉


The English Patient一部很长的闷片,Ralph
Fiennes
里面很帅,但是很好看,完了


Basic Instinct故事很不错,莎朗斯通很性感,完了


Rain ManTom
Cruise
很早的一部片,可惜啊,Dustin Hoffman即使是一个精神病人也比他演技出彩多了。。。囧。。。关于亲情的一部片,可以这样说吗?


 


 




额。。。该怎么说呢。。。就从douban上我看过的电影,一部一部往回溯吧。

先是导演:

《bin fish》《edward scissorhands》tim burton的片子,风格挺奇幻的,然而挺感人的。

《kill bill 1&2》Quentin Tarantino! Quentin Tarantino!! Quentin Tarantino!!! 还有《pulp
fiction》,另外有个《Death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