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rch 2009

关于Pixar V Findind Nemo 和 Cars







为什么把这两部片子放在一起呢。因为这两部片子我都不是特别喜欢。。。。




其实都是好片子来的,只是也许风格上不是我的类型吧。




而且我觉得从想象力上,也不如之前说的几部片子。




可是这两部毕竟还是两部很好很好的电影。




关于朋友的故事,关于寻找的故事。




中间还是有一些好玩的细节的^_^




记得当时看Finding Nemo的时候,大二的时候,一伙人一起看的过程真温馨啊。








为什么把这两部片子放在一起呢。因为这两部片子我都不是特别喜欢。。。。



其实都是好片子来的,只是也许风格上不是我的类型吧。



而且我觉得从想象力上,也不如之前说的几部片子。



可是这两部毕竟还是两部很好很好的电影。



关于朋友的故事,关于寻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