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rch 2009

关于Pixar IV——A bug's life







虫虫危机,虫虫特工队?虫虫总动员

还是一个虫子的生活?

Pixar的片尾还是给我惊喜,好像最早的一部是出现了动画人物的镜头NG的创意吧。

当看到蚱蜢大王一字一句的说“Do you think I am stupid ?" 我跟着蚂蚁公主一起笑场了。

噢,忽然想到了疯狂的石头里面的道哥:“你是在侮辱我的智商吗?” 虽然相差10年,但是异曲同工之妙。

片子还是做得很用心的,废话。。Pixar的哪部片子不是很用心的。

开头的时候场景的由大及小,把视角由人转到蚂蚁上面,好像一下子人就缩小了。然后长长的蚂蚁队伍中忽然一片落叶下来,蚂蚁立马迷路的细节也很可爱。

后面的像大雨啊之类的情节都很好玩,从蚂蚁的角度去看世界,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还有那个可爱的马戏团,在垃圾堆里面的昆虫城市,那个毛毛虫太有意思了,没有破茧成蝶,只是更胖了。

嗯嗯。。好零碎啊。。。总之是 Pixar出品,必属精品啦^_^






虫虫危机,虫虫特工队?虫虫总动员

还是一个虫子的生活?

Pixar的片尾还是给我惊喜,好像最早的一部是出现了动画人物的镜头NG的创意吧。

当看到蚱蜢大王一字一句的说“Do you think I am stupid ?" 我跟着蚂蚁公主一起笑场了。

噢,忽然想到了疯狂的石头里面的道哥:“你是在侮辱我的智商吗?” 虽然相差10年,但是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