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09

关于Pixar I






我越来越喜欢Pixar的电影了。

最近把Pixar的所有电影都Download下来了,一部一部的看,一部一部都是经典。

我想把我看的每一部电影都写下来,这个电影的list一定会越来越长的,呵呵

最早看的应该就是 玩具总动员了吧;然后是 Finding Nemo,之后是超人总动员,料理鼠王;然后去年看了神作 Wall.E; 也把Pixar的所有短片集都看了,应该是什么都没有错过吧

这两天看了 A Bug's Life, 和 Monster Inc. 相比之下Monster Inc. 会更赞,里面的想像力让我赞叹,能够想出这些人该是怎么样的人啊?那一定是没有忘记自己童年的人吧。

恩,我要一部一部的评论下去

Pixar http://www.pixar.com/

我已经等不及要看它的下一部戏了!





我越来越喜欢Pixar的电影了。

最近把Pixar的所有电影都Download下来了,一部一部的看,一部一部都是经典。

我想把我看的每一部电影都写下来,这个电影的list一定会越来越长的,呵呵

最早看的应该就是 玩具总动员了吧;然后是 Finding Nemo,之后是超人总动员,料理鼠王;然后去年看了神作 Wall.E; 也把Pixar的所有短片集都看了,应该是什么都没有错过吧

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