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07

一生中最爱

一个好友的心水之歌,每次K歌必点的曲目,用他的话说,“从细唱到大的”。

今天一位知己要踏上了旅途,以后的路总要渐行渐远了

有一点点的心酸,忽然不明白是为着什么

两天一直在起点看小说,从早上10:00到晚上12:00,除了吃饭都在做这件事....今天终于看完了一本,呼........发现好冷啊

恩,总是觉得前言不搭后语,好像总是挣脱不了心里的莫名的感觉吧,可是又不清楚到底是什么。

或者,只是有少许的孤单吧.......

 

歌曲:一生中最爱

歌手:谭咏麟 专辑:神话1991

曲:伍思凯词:向雪怀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
谁介意你我这段情每每碰上了意外不清楚未来
何曾愿意我心中所爱
每天要孤单看海
宁愿一生中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话欺骗你
留意到你我这段情你会发觉间隔着一点点距离
无言地爱我偏不敢说
说一句想跟你一起
oooh ooh
如真如假如可分身饰演自己
会将心中的温柔献出给你唯有的知已
如痴如醉还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离我都想你我真的想你
music
宁愿一生中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话欺骗你
留意到你我这段情你会发觉间隔着一点点距离
无言地爱我偏不敢说
说一句想跟你一起
oooh ooh
如真如假如可分身饰演自己
会将心中的温柔献出给你唯有的知已
如痴如醉还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离我都想你我真的想你
如真如假如可分身饰演自己
会将心中的温柔献出给你唯有的知已
如痴如醉还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离我都想你我真的想你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