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07

从《蓝色大门》到《不能说的秘密》

或者说,从 孟克柔 到 路小雨............2002——2007 当年的青涩已经变得这样的成熟

时光的流逝不可避免,为何,我竟然有种落寞的感觉

在万达影城的空旷的影厅中,我还注意到我身后那边一对情侣搂抱在一起,只是让我奇怪的是,为什么从我那里看去,他们的身上是那么亮,幻觉还是有意的? 我不知道.........也不知道yuhui,lena和joy的感觉是什么,对我,似乎脑中又出现了蓝色大门里的那个一袭白衣的孟克柔。

回归电影本身,像是一个好故事,jay的初次导演还是很有想法的,有想法的人就是好,终究可以看到自己的才华在虚拟或者现实中弥漫。虽然,在我眼中他的演技属于没有入门的,可以偶像的魅力对很多人来说已经够了,况且,还有桂纶镁的存在。

结尾我很喜欢,因为留下蛮大的想象空间,还有她的轻轻一笑。还有一些《海上钢琴师》与《如果爱》的影子。我不做剧透党,所以不说电影,只讨论桂纶镁,贴两张相隔五年的桂纶镁的照片,从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变化的

还有感谢yuhui 和lena还有joy 和我一起去看电影^_^






不能说的秘密/Secret(2007) 电影图片 剧照 #08 大图 2470X16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