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07

买票记

发信人: flydreamer (0472|我爱wikipedia^_^), 信区: Rabbit
标  题: 买票记
发信站: 复旦燕曦BBS (2007年08月05日18:04:31 星期日), 转信


窗外大雨滂沱,独自一人在寝室里,饭后无聊,兼且观摩了杨德昌大师的电影,心心念念得找点
东西来写一下....人总归会有无聊的时候,还是回家好


所以昨天就跑去买回家的票了,在一个不算特殊,也不算普通的日子里.天气还是蛮好的,不甚
晴朗,于是也不是很热.不过还是早早起床了...可是也没有早早就去买票...吃点东西,灌灌
水,就要到了9点多,然后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好吧,我真不知道为什么就时间就哧溜溜的
就跑掉了...然后去乘942,一切都蛮好,车上还有位子,俺也觉得挺舒服的,就迷迷糊糊要睡觉
了,偶是容易满足的小兔子啊....


到了火车站,天气真的很好,身边的人也很正常,恩,一切都很正常,我也要很正常的去卖火车
票了,恩,我发现了,事情就是这样子转折的....很不幸的,偶意识到偶没有带学生证T.T....
好吧...那么就再跑一次吧...我决定还是轻轨回去了....


在轻轨路上,偶觉得比较不爽,凭啥偶就得跑两次才能买到火车票呢~~~><~~~还是这么热的天
气.不过这个不是最郁闷的....更悲剧的事情发生在偶跟朋友说了这事之后,某人直接回我"
rpwt啊...莫不是你最近干的坏事太多了吧...有空多bg我吧." T.T. 咋我就没有发现我平时
做过啥坏事捏~~~~要不是TA离我忒远了点,流血事件那是不可避免滴,hj


不过!!!!!为啥偶收到的安慰短信都是这一类型的捏....想起上回偶刚失恋滴时候,msn上N久
没在MSN上聊过的某人忽然发个消息过来"原来你失恋拉....哇靠...好不容易有一个,那你以
后找不到女朋友怎么办.我觉得你以后找不到gf了".....偶这兔子做的也太可怜了T.T.更让
我郁闷的是,偶还不得不承认TA这话还真他妈的正确.....天啊....外面不要下雨了,下雪吧!
!!!


不过呢,还是有很多善良诚恳正直的筒子们给了偶许多"momo"的----额,好像这个"许多"<2
T.T.----足以支持我没有吐血而亡,而是走出赤峰路站,然后又上942,居然奇迹发生了..是
同一辆942,售票阿姨ms也认出我,奇怪的看着我,我冲着她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心想着
,说不定呆会又碰上一次呢......


回到寝室,把学生证找出来,然后喝水喝水....渴死我了....休息了一会,又要重新出发
T.T. 人生总是这么残酷,你不得不一次次的去买火车票......于是再又上了942,居然!!
!!居然!!!!谢天谢地....终于不是同一个售票阿姨了,然后一路顺畅,到了火车站,
买了火车票,发现现在火车票居然不是用纸做了,ms是塑料,售票的jj挺冷艳的....caca
生命还是很美好的,除了偶跑了两次火车站T.T.


结局的交待总是很无聊滴....这样的雨天大家以此消遣之吧,hiahiahia.....还是happy
ending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