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07

你在那里——云之彼端,约定之地

“在那云的彼端,是我们约定的地方……”

那个少年,在空旷的病房,对着心爱的少女,伸出手,轻轻的说:你在那里
她已不在这里,可是她也能感觉得到,她伸出手,在一个人的病房里
虽然你不在这里,空气中都是你的气息
瞬间回到年少时的海边
那个约定
从来没有被我和你忘记

如诗的一部电影

所有台词都在耳畔轻轻的跳动

一个关于约定的故事

一个不真实的世界

两个少年和一个少女 天真的梦想

故事平淡的让你忘记了时间的流逝

感觉得到的是那美丽的不真实的画面

还有 最后的片尾曲响起的时候

我会想起了什么?




结束曲《きみのこえ》(你的声音)





你的声音
作曲/编曲 天门
作词 新海诚

潜入苍穹的天空
遥远的那一天的颜色
心灵深处的无人知晓的伤痛
我用尽一切的语言 也已远去
寄托着心情的每一天 现在你依然 温暖着我
你的声音 你的身影 是照耀我的光芒
无论如何 希望在何处的你 能够听到 我的声音
我要活下去

光照在灼梁轨 回映在远方 那日的音
在云的云的那一边 现在仍有 我们约定的地方
不时被孤独所包围的困顿的心
在过去的时间中 一定是 我渐渐丢失了你
你的头发 天空和云 是怎样的世界 充满了神秘
你的声音 温柔的手指 风一般的肌肤
让我的心变得坚强

你的声音 你的身影 是照耀我的光芒
无论如何 即使生活的地方不同 也能温柔坚强
我要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