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07

一些碎事

回家3天了

乘火车的时候,从寝室到正门公交站,下着大暴雨,全身湿掉,居然上了公交后,开出两站,太阳都出来了,sigh 我的rp真是问题。只能穿着湿透了的衣服和鞋乘车了。。。。还发现衣服穿反掉了。。。T.T.只好到了火车站,找个厕所来换成正常的。。。

车上还是很无聊的,把《宽容》看了,记住了一句话,不宽容的根源在于恐惧。。。。

到了广州,在广州大学城玩了一个下午,中大的图书馆真是豪华啊。。。。见到了好些老同学,在中大食堂吃饭,比复旦的食堂好多了T.T.  那边宿舍也舒服,不过树荫少了些

差点没有赶上回家的车,某人跟我说地铁站只有20分钟路程,结果走了一个小时。。。。不过在晚上11点的时候,还是回到了我亲爱的家

14号晓波上了阳春,两人一起去爵士居点了四杯饮料,然后开始吹水,还有dx,hjx,lyy 等人,到11点的时候,出去吃了一份难吃的狗肉。。。第一次吃到这么难吃的狗肉。。。。。

15号去阳江,准备去海边玩,到了海陵岛,闸坡,开始下雨了sigh,还好一会雨停了,于是下水,没有太阳,海水还是有些凉的,不过被浪打了几下,也就没有感觉了,不过玩了没多久,浪太大了,于是所有人都被赶上岸,于是跑去 水上乐园,在那边玩滑水,从高处飞下来的感觉真是爽,然后又漂流了一会,决定去吃晚饭。

回到旅馆,洗个澡,出去吃海鲜,还是濑尿虾,蟹,鬼婆鱼汤,螺,贝,点了一个八爪鱼,居然没有上,居然回到旅馆才记起.....
晚上去酒吧,那个表演的阿姨真的很难看,不过还是很会调动气氛的,喝酒也厉害,我们送了一瓶酒给她,一分钟就吹完了。还跑下来跟我调戏了一番

还到红灯区去转了一下,发现有些mm还是很pp的,叫一辆三轮车拉过去,没有停下来,看着一条街都是那样的。。。还有鸡头给我们一张名片。。。五个男的在闸坡街头走,不断被骚扰。。。真是乱啊。。。。

回到旅馆,睡得很死。第二天早上去饮早茶,猪肠粶还是很好吃,很赞的,再在海边拍了几张照片留念一下,回去阳江了,找了一间k房去唱歌,一个下午68块,真是便宜啊,那里的质量跟上海的k房差不多,很爽!嗓子都哑了。。。。

回到家里,原来今天是我农历的生日 7月初四,居然还买了蛋糕。。。。好像很多年没有在我生日的时候吃蛋糕了啊。。。。依稀记得大伯母在我小时候生日的时候为我亲自做的蛋糕,那种味道,现在还在我的记忆里

明天就回老家了,看看外婆,爷爷,又是半年时间了。。。以后见面的时候会越来越少吧  si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