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February 2007

偶然



感动越是深刻,寂寞就越伤人,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段伤痕

 

第一个二十年已经结束,第二个二十年已经开始。
第二个二个年会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二十年。
他们熬的都是为了让我们能出来,他们的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我们的任务就要开始了。

 

过年了,天气很热,有点小雨,心情很糟,梦想很远……

 

我不知道我在追逐什么,我离开过去越来越远,我看到未来也越来越远。我知道,有一天会明白,然而有一天到底是哪一天呢?

 

常常想把所有的事情弄明白,常常希望可以简简单单的活着,于是希望每一句话和回话都是真心的,害怕每一个承诺都不能够完满,不希望欺骗每一个人,也相信,只要真诚,就可以飞翔;然而,我已经数不清我说过多少违心的话语,也知道,我需要面对的是真实……可是我真的很想成为一个小小孩,小小的天空,小小的梦想,小小的倔强……但是也许,我只能成长,放弃机器猫和七龙珠,放弃玩具车和小沙堆……其实现在也就是 樱木花道 和 实况 了。

 

偶然,我就长大了;偶然,我就成为一个男人了;虽然依然不在意衣服是否整齐,虽然依然可以象个小孩一般在家里胡闹,跳着,闹着,忘记了今天是星期几,只想手上抓着一个爆竹……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让他们为我操心,我不可以让她为我伤心……于是,偶然之间,我也学会了在space 上描绘一个脑中的自己,是那么的不真实……

 

发现了,我是永远也做不到自己的梦的。其实偶然之间才能明白,为什么王阳明能够成为王阳明呢? 背toefl单词好累啊……想到blue gate 里的话,你是一个小孩,17岁的时候,你考虑的是上大学,不要做处男,尿尿成一直线……寒假的时候,到同学家里重看《蓝色大门》想起第一次看,那个明媚的午后,期末考刚刚结束,慵懒的听着里面淡淡的味道,窗外,小花园里,喷泉开着,两个小孩,一男一女,在打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