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February 2007

another dream

再渡与她尋觅自由
發現我心新的傷口
怕你仍内疚 我忠心的禱告
苦戀的一生 偏要自渡下半生
是我未够好總渗不透
換轉别個他袮怎舍得他走
錯又犯錯 竟可将他拥抱
不想懂太多 偏愛你無法拖
對不起 我又叫座
請原諒我這次冲動
這顆心 最後愛過
即使得不到袮 唯有忠心的說句
我唔識拍拖 分開好過
来来回回怎麽咫得一個我
回望過去袮背着我与他相愛
即使粉身碎骨 亦要愛你沒法躲
拍拖 不知怎過
沉沉迷迷怎麽分不清哪個是我
踏破了双脚 始終得不到袮
直到最後至清楚 原來是我錯#
對不起 我又叫座
請原諒我這次冲動
這顆心 最後愛過
即使得不到袮 唯有忠心的說句
我唔識拍拖 分開好過
來來回回怎麽只得一個我
回望過去袮背着我与他相愛
即使粉身碎骨 亦要愛袮沒法躲
拍拖 不知怎過
沉沉迷迷怎麽分不清哪個是我
踏破了雙脚 始終得不到袮
直到最後至清楚 原來是我錯#
以往讓袮傷害我
抛不低的是眞心過
痛彻心扉離開我
直覚告訴我結果
我唔識拍拖 分開好過
來來回回怎麽只得一個我
踏破了雙脚 始終得不到袮
直到最後至清楚 原來是我錯#
 

我的背景音乐

please ,let me do it.

and please ,make everything an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