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ugust 2006

国士无双


发现  台湾的电影真的 挺有味道的,至少有一个好的故事,能有一份快乐的心情。

与 《疯狂的石头》相比,也许《国士无双》不是那样的在语言上包袱抖得多,但也是另一种快感,还有戏中不断的黑色幽默,我想笑着看完这样的片子真的很简单,剧中的几个MM也很PP,恩。

不过一开始,真的看得有点乱,然后又认为是一部 无厘头的片子,只有恶搞没有内容,这样也让我掉进了导演的圈套了,不过到最后还是比剧中人早一点醒悟  其实片子的一些情节的设计还真是很有味道的,值得好好笑笑的。

 

不过一直帮着吴乐极 YY 和 叶羿君MM的个人剧情 ,然后 就 嘎然而止了,然后继续让我YY了,哈哈。

 

把简介copy 上去吧,这样不会看不懂了吧,呵呵。

 


◎译  名 国士无双
◎片  名 Catch
◎年  代 2006
◎地  区 中国台湾
◎类  别 动作/犯罪/喜剧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4.9/10 (6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788086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544x3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02:00:34
◎导  演 陈映蓉
◎主  演 杨佑宁
      天心
      金勤
      李振冬
      叶羿君
      林孟瑾
      林暐恒 (阿KEN)
      黄泰安
      陈奥良
      葛西健二

 

◎简  介 

传闻中的诈骗之神十一哥回来了!风声一放出引起警方的不安。反诈欺小组警员王子(李振冬 饰) 建议警官刘星 (天心 饰) 找临时演员吴乐极 (杨佑宁 饰) 进入诈骗集团卧底,以就近取得消息。

仰慕十一哥名声已久的诈骗业奇才安守信 (金勤 饰),知道这是获得十一哥赏识的唯一机会,只是近来诈骗过于猖狂,一般民众对诈骗花招早就僚若指掌,他必须在诈骗业「景气」低迷的情况下,突破「瓶颈」,创造「业绩」,才能顺利高升,他看中了憨蠢好控制、却有超强明星潜力的新进员工吴乐极,要把他包装成最强力的秘密武器,吸尽名流界钞票银子。

因此,到了诈骗集团的吴乐极,被迫扮演双重角色。当扯到他心仪已久的女主播张知其 (叶羿君 饰) 的时候,情况又更加复杂。

警方、盗匪、媒体、黑道、白道,这回全扯进来了,黑白武林即将展开一场混战,大家都想巴住十一哥,警方想抓他立功、盗匪想受他赏识、媒体想找他采访,一场智力、武力、摄影机的大战即将展开......

不过,十一哥到底是谁咧?

关于本片
本片为《十七岁的天空》而受到瞩目的七年级导演陈映蓉自编自导最新力做,主演卡司除了杨佑宁、金勤之外,更加入了天心、李振冬、叶羿君、阿Ken等人。台湾美男代表杨佑宁在片中饰演一名临演,却被警方安排去诈骗集团当卧底,又被诈骗集团包装成上流诈财,一人尝试了许多不同层次的角色演出,受到各界瞩目。导演陈映蓉虽然只有25岁,却能从台湾社会现况寻找素材,发挥灵感,再写出能够娱乐大众,却又不失影片深度的剧本。而出品公司山水国际与三和娱乐,亦再度秉持着制作发行能够广受观众喜爱的影片,3月24日,要让观众看完《国士无双》后,带着欢笑着走出戏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