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pril 2006

情歌球场 没有歌唱

88分钟,情歌球场——多么有诗意的一个名字,一切都静止了,一个黄色的精灵,获得了一次成就奇迹的机会~~~~~~

 

然而,上帝 把球交给里克尔梅,然后,却又站在了 阿森纳 的球门线 上。

 

看着 黄色潜水艇  把 阿森纳 压制着 整场比赛,却终于没有换来 到 巴黎的门票,那慢悠悠的节奏,是那样的高贵 而稀少,却  终于 无法 把这 优雅的舞步  从 伊比利亚  送到  凯旋门

 

这是 一支  不一样 的阿森纳,也许 是最丑陋 的,但却是最成功的。无可否认,阿森纳 有足够的理由 走得更远,可是,对 维拉里尔  这是一个完完全全 的悲剧。“如果没有进入决赛,谁会记得维拉里尔”

里克尔梅 赛前的话是那样的伤感,而他,却 错过 了这样 的 奇迹。

 

看到 里克尔梅 射丢点球后,痛苦的表情;看到 弗朗哥 赛后孩子般的泪水,原谅了他错失的N次机会;看到维拉里尔女球迷在罚丢点球后 ,靠在 栏杆上的身体 猛然下坠~~~~~~~~这真的太过于残酷了。

 

这是一个人的球队,所以   上帝 要这个样子 去面对一个天才。 那一个背影,是1998 的罗纳尔多  ,1994 的 巴乔, 1990 的 马拉多纳, 还是2006 的里克尔梅 。

 

 

只希望  在 德意志 的土地 上,蓝白的精灵 会得到补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