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pril 2006

点与不点


收到某人的邀请,于是就回答了。 


实在是有点多,这问题



各位,有兴致的就来写你们的答案吧。我就不点名了 


 别忘了通知我去看了咯。呵呵


问题1 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么?


              最好有个MM 可以 想我 ,呵呵,如果这算野心的话。


问题2 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理由


              樱木花道,因为长大了看的漫画不多,小时候的都忘了名字。灌篮高手 还是很经典了,而印象深刻的就是樱木了吧。而且,好像我也跟他差不多,就是没大脑的人。


问题3 你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什么?


              睡吧。


问题4 另一半如果出轨的话,你会怎么做?


              ~~~~~~离开她,喝啤酒,睡觉,之后在某一天,对自己说:重新生活。


不过,我真的是这样吗?我也怀疑。


问题5 你的理想伴侣是什么样的


              不知道,我没有想法的。


问题6 自由和前途你会选择哪个呢?


             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那么我要自由。


问题7 你最喜欢哪个品种的狗?


             没发现自己对狗有兴趣


问题8 最喜欢和什么样子的女孩子交朋友?


              当然是ppmm 拉,呵呵。不过所有mm都是mm


问题9 你认为一生奋斗的最终目标是什么?


              不知道,我想就是在找一个目标所以才不断前进吧。


问题10:何时是你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刻?


               就目前来说,睡觉,是挺快乐的,呵呵。


问题11:你认为哪里是最好的蜜月地?


              不知道,月球吧。


问题12:如果你可以改造你所在的城市,请问你最先想做的是什么?


              如果指的是上海的话,那么我还是先改造自己吧。


问题13:人是要保持自己的个性,还是为了工作(特别是新的工作机会)去改 


               变?   


              或许我想改,却改不了的吧。我也就这样了。


              


问题14: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你第一个想重来一次的事情是什么?


               再读一次高中。


 


问题15: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样释放心情 ?


               去找个地方一个人逛,睡觉,胡思乱想。其实对我来说,一个人什么也不做地空想,慢慢的就会开心了


"EN-US" style="font-size:10pt;color:black;font-family:'Arial Black'"> 


问题1630岁以前,要有怎样的成就(工作、生活、感情等),你才会知足呢?


               不管怎么样,我应该都知足了吧。上天对我还是不错了。虽然这样子,有点不图上进  


问题17:如果你在一个孤岛上(生存没有问题),你最希望有谁能够陪伴你?


              我征集了咯,谁想陪我呢?



问题18:请问你最讨厌什么类型的异性?


               讨厌 那些讨厌我的MM咯,呵呵。其实 ,到目前,真的没有什么人,让我觉得我要讨厌的~~~  讨厌,还是一个比较严重的词了咯。


问题19:看到北京奥运吉祥物,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世界真奇妙


问题20:如果说你可以一夜成名,你会选择哪种方式?绯闻?拥有很多


               不要成名的好,尤其是一夜成名


问题21:你做过的最变态的事情是什么?


               变态的事就不说了吧,呵呵


问题22:什么事情没做到你会死不瞑目?


              没有爱过


问题23:回答完这些问题,有何感想?


               有些题目还是比较BT


问题24: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


              西藏


問题25:最喜欢自己哪个部分?


              也许有吧


问题26:以上这些问题,有哪些回答是不诚实的或是含糊的?


               那就~~~~~~~~~~~自己感觉吧。 这个问题我还是很诚实的。


问题27:必须诚实的告诉我,现在有没有男(女)朋友!乱说pp等着伺候.


               没有,你可以看问题1


问题28:嘿嘿嘿,目前存款有多少?


               那不能告诉你


問題29:现在的生活状态是啥?


               平淡,还是可以称为充实的。


问题30:你对待爱情的态度?


               该来的总会来到


问题31:有人打你电话,找陈水扁怎么办


               问他是不是胡锦涛


问题32:最喜欢的上海小吃?


               不知道,因为没有吃过什么  上海小吃


问题33:碰到变态上司怎么办?


               遇到再说吧


问题34:嘿嘿,FIRST KISS 的时间,地点,和情景?


               好像,没有这回事吧


问題35:你恨不恨出這種題目的blog?想不想殺了他?


               还可以吧,反正已经是集体智慧了,到最后。


問題36:想要用怎樣的方式求婚?


               再议,我想这事情干嘛呀,


问题37:你会怎样孝敬父母?具体点


              听他们教育我


问题38:什么才叫美?


               这是一种感觉,与时间和地点都有关系


问题39:怎样才算是快乐呢?


              吃完就睡,睡醒就看书,看完书就去逛,逛累了就坐着看MM,看饿了就吃,


又一个轮回了呀,然后腻了,然后就再回到现在的生活吧,呵呵


问题40:怎么看称自己为猪的女孩?


               不明白这意思


问题41:你认为FIRST LOVE会永存于心?还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淡去,直


               至消失?


              等我有了真正的FIRST LOVE 再说吧


问题42:你对同性恋的看法?


              人各有爱


问题43:对一个想珍惜的异性,会选择做好朋友还是爱人?那种方式会更持久?


               这就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咯


问题43:写下做过的最疯狂的事


               我好像一直都比较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