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pril 2006

点与不点(2)

问题44:最初想从事的职业是?


               无业游民


问题45:这个世界上你最爱的人是谁?


              没有答案 


问题46:最近想要去逛街shopping?最想要啥呢?


              好像比较喜欢逛书店


问题47:在撒过的谎话里面,最受到良心谴责的是什么?


              没有什么要跟良心过不去的


问题48:如果可以有两个老公(老婆),他们会是谁?写出名字


               写出名字,那就不大好了。


问题49:当你爱的人死了,用你对他/她的爱或者回忆可以换他的命,你会选哪


               个?为什么?


               让她活着吧,生命总是美好的,爱不了她,不代表她不幸福。


问题50:如果有一天,上帝剥夺了你去爱人的权利,你会对你的爱人说的最后一


               句话是什么? 


               我爱你


问题51:下一个圣诞节想要的一件礼物是……


               有人给我祝福 就足够了


问题52:你觉得你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我比较苯


 


问题53:你最怕什么?


               没有了感情


问题54:怎么摆脱缠着你的人?


                好像从来就没有人缠着我吧。


     在正常情况下,都是我缠着别人吧,呵呵


 加一个问题:



问题 55:你希望点名或者被点名吗?


 


 


太长了,只能分两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