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May 2006

点名了


Q1.如果他 / 她和你天各一方,你会做什么去维持


   相互爱着,相互想念着,难道还不够吗? 


Q2.被告白或是想告白的時候,是喜歡慢慢的感動對方還是一針見血的告白


      告白,应该都是水到渠成的吧。如果没有准备好,说与不说  有区别吗?


 


Q3.当孤单的时候,你会想起谁?


      想起那些花儿~~~~~~~~


 


Q4.如果他/,与你的好朋友暗暗背叛了你,你会怎么做?


      独自面对吧,好好反省,这个做人也比较得失败了。


 


Q5.表白过的说一个自己的表白方式,没表过的想象一个。


      想象中~~~~~~~~~~~


      ~~~~~~~~~~~~~~~~~~~~~


        ~~~~~~~~~~~~~~~~~~~~~~


   想不出来、、、、、、我爱你


 


Q6.你想把你现在的家和你未来和你爱的人组成的家分别比做什么?


      现在的家:温暖的被窝,我永远的归依。


   未来的家:一张白纸,有我和我爱的人共同画出的美好。


     


 


Q7.你会为了你的他/她改变自己吗? 为什么?


     也许吧,性格与爱都是自然而然的吧



Q8. 
如果父母坚决反对你和你爱的人在一起,你会怎么办?和他或她私奔么?


     这是不可能的,我对我父母有信心,我也对我爱的人有信心。



Q9.
当曾经种种美好记忆随爱情在残酷的现实中消散时,你会怎么办


        忘记吧,记住又有什么意义。


  


Q10.你理想的爱情是什么?


        相互信任,相互理解


Q11.对待爱情,最大的包容底线是什么?


        不知道。


 


Q12 如果你爱上你的朋友的ex,你会选择怎么做呢?


相信爱情,让她知道,让他理解


删去问题:Q5


增加问题:你理想的男/女朋友是怎么样的?


 


 


这个看者有份,不能不回答哦,


可以在space 也可以直接跟贴回复咯。


tony,星,cactus,helen,kong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